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0454/2023-08070主题分类:司法发布机构:县司法局
发文日期:2023-09-06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司法局开展第三季度乡镇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活动
固安县司法局开展第三季度乡镇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活动
发布机构: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:2023-09-06

       为切实加强我县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,进一步规范乡镇行政执法行为。近日,固安县司法局对各乡镇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监督专项检查活动。

   此次监督检查采用现场检查,实地座谈等形式,重点检查了行政处罚案卷整改情况,自由裁量基准适用情况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学习情况,固安行政执法监督系统执法人员录入情况,法制审核工作人员配备和工作落实情况,“三项制度”落实、行政执法事项公示,群众投诉举报事项办理情况等。通过督查共发现4类13个问题,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乡镇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。

   下一步,固安县司法局将全面规范各乡镇行政执法行为,推动全县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